银喉长尾

主金光,副东离,还看枫樱,这是懒得干活,就想太太们产粮的小萌新,嘻嘻嘻_(:3」∠❀)_

突发奇想,想写个介绍看看

本人属于杂事动物,吃的cp又杂又乱,也不知道是咋吃上的,反正就是喜欢。

8102年年初入坑金光,现补剧到墨世佛劫,本命菌丝,白月光Spa,不过吃的cp涉及到后面剧情。接近年末爱上来打zio,不得不在线夸一下小魔王真的可爱加自然黑(//∇//),我家黑沃兹貌美如花,白沃兹。。。。嗯눈_눈,补了一部分平成的前辈们,永远爱映司和ankh,虾饺和贵利矢,还有老谭昭和系列和阿妈粽我实在是还需要考虑一下。

喜欢的cp:金光:温赤,任赤(这两个吃的贼开心),恨心,史藏,王相,蟹牛,剑碟,牛霜,军兵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霹雳(没看过,但也吃了里面的cp):枫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打:映an(来打里的本命好吗),庄沃(逆了也不是啥大问题,就是觉得嗯。。。。),盖庄,诚亚,帕梦,檀九,龙兔,士海,翔菲,牙渡,电王吃的杂,几乎都吃就不提了,其实来打里我差不多都吃了

就是突发奇想想写一个这个,谢谢看到这里的朋友啦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空仔与王中银的合照,妈妈爱你们

看到提灯的表情包,和朋友突发奇想改成这样,第一次做,有点糙,请多多见谅